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论御幸一也和诸葛亮的相性程度

我现在好想拉郎御幸一也和诸葛亮哦……
两个罪恶的男人……啊可是还有一门考试课!等我考完热情可能就冷却了呢!
不甘心!
说真的我以前完全没想过能在日漫里碰上这样的角色,特别惊喜了_(´ཀ`」 ∠)__ (而且完全没想过自己会喜欢这样的角色)
说起来以前也没想过会喜欢诸葛亮吧,觉得他太拽了太巴贝了实在很欠扁。管不住自己的心啊。
我觉得让诸葛亮说出:如果打败你们这样强的队伍那不是更有趣吗?
这样的话简直毫无违和感啊!
御幸在成宫鸣拉起的梦幻组合队伍面前拒绝了邀请那种揣着笑意说对不起啊我要去青道的样子,和诸葛亮在他的中二时期的伙伴们那里的笑而不语很有相同的高傲的味道……遨游何必故乡耶?

如果雷到了人很抱歉。追根究底,我这么兴奋的原因是因为我又通过一个作者给我的灵感去理解诸葛亮这样的人了……那种罪恶的,撩而不娶,吾心如秤不为人做轻重,最爱的应该是事业的人可以是怎么个形象……
跟上次我看重案六组想象刘备怎么做到喜怒不形于色又经常发怒又能让刺客不忍刺杀时的高兴是一样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