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存几张图。
斗界 终焉(Ultimate End)

小辣椒,这里是托尼。

哇哦,你真的一定要接电话。

我保证你现在在做的任何事情都没有我现在必须要告诉你的这些事重要。

现在我真的很害怕你根本不会接到这条信息,就因为你根本没有拿起电话!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人。你的看法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我知道我是一个老是让人怨声沸腾的人渣。但我总是想"如果这个女人喜欢我,我可能还没有那么坏。"

也许这些句子就算是对我来说,里面的"我"字都太多了。但是我向你保证,这些全都是关于你的。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