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616铁人的维基百科


http://marvel.wikia.com/wiki/Iron_Man_(Anthony_%22Tony%22_Stark)#cite_note-Patsy_Walker_Hellcat_Vol_1_3-263
琐事部分:(啊这家伙居然是个A型血的白羊座)
1.托尼声称自己在象棋上打败过两次里德 理查兹(就我知道有一次是五噩梦里同时下五盘棋下赢了)
2.无敌铁人#500的时候他35岁,按照推算他成为钢铁侠的时候是23岁(说起来全新全异的托尼是34岁)
3.托尼斯塔克有三个博士学位
4.托尼是51区的拥有者
5.斯塔克一词在很多语言中有强壮的意思
6.斯坦李设定他的性格是以霍华德休斯为蓝本的
7.托尼斯塔克的血型是A+
8.他是第一个 使用 了无限宝石的人类
9.斯塔克讨厌J.R.R托尔金
10.托尼受到重度忧郁症的折磨
11.钢铁侠是一个无神论者
12.关于酒精依赖的,大家还是去看瓶中恶魔吧
13.他是一个白羊座,生日在三月21到四月19之间
顺便,托尼的外貌原型是艾罗尔夫林。


===================================================


接下来是吐槽时间


我找到了埃罗尔弗林和616还有全新全异几个铁人的图,比对一下,嗯。






有趣的是,mcu钢铁侠的生日根据那张神盾局的档案应该是5月29号(更正:钢系列里档案是4月26号(金牛?⊙▽⊙),妇联系列是5月29日),所以mcu的钢铁侠是个双子座。更有趣的是,埃罗尔弗林是个双子座,霍华德休斯是个摩羯座,而小罗伯特唐尼是白羊座,不过他是O型血。


虽然血型和星座这个去看看就好(反正我的一点都不准),但这样想想区别和相似之处还是蛮有趣的。


据我之前看到的一个访谈,小罗伯特最喜欢的钢铁侠漫画是瓶中恶魔。


托尼说他很讨厌托尔金,但是他不止一次在漫画或者游戏里玩:you shall not pass 这个梗


我记得托尼很喜欢亚瑟王的故事。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