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胡子兄弟惨被险恶六人组诓骗

先放一张胡子兄弟的合照吸引眼球,大家注意斗篷君。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其实很搞笑。鉴于这个系列的名字是叫

Dr.doom and the master of evil.不过第一期算是胡子兄弟和险恶六人组的专场,所以等到之后我全部看完再写另一个。

首先是险恶六人组接到杜姆的委托,去斯塔克工业的禁区偷一个东西。他们走过街区,乘坐地铁,一路上回忆了自己被毁灭博士血虐的悲惨遭遇和委托的具体内容,然后他们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工业园区。并且祈祷不要遇见钢铁侠,当然啦,也有人觉得六打一,有什么好怕的呢。更别说咱们有神秘客,要什么幻境就给什么幻境(没错就是那只水晶球脑袋)



我并不是很明白地铁上这种日式中学生风的幻想是怎么回事,莫非神秘客也是ACG世界的人?

然后他们有说有笑地来到斯塔克工业,结果他们心碎地发现,不仅仅是斯塔克就在那,奇异博士也在那。这个时候我在心里已经在为险恶六人组祈祷了



他们嘀咕了一阵自己的倒霉运气,吐槽了斯塔克给秘密区域的起名。并没有就此放弃。胡子兄弟也有说有笑地走过去,完全没有发觉险恶六人组的存在。



终于!在又一阵子的插科打诨之后,他们好像抓住了什么机会。




托尼已经完全懵逼了。想想也是,在自家公司走的好好的,突然蹿出来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正在慌张的时候,博士出现了!他说这次是一次邪恶的攻击。然后博士叫托尼不要呼叫钢铁侠,并且给了他一把很酷炫的......禅杖?吹泡泡杆?

托尼越来越蒙蔽:这是什么鬼东西,真的有用吗?这熊怎么这么丑?这熊居然还会说话?!

可是奇异博士啥都没有解释,只是叫铁罐集中注意力。



铁罐表示自己发现那个鬼东西并不管用。于是奇异博士提议大家去拿那个什么R5-PUDDON超级内置之类的反正就是很厉害(而且毁灭博士要)的那个东西。说要魔法和科技结合。

托尼表示这是个好主意!于是他们就去拿东西,期间奇异博士不断催促:你输密码了吗?身份验证了吗

(温馨提示:很多诈骗电话或者电信诈骗就是利用各种手段得到用户的信息以及信任之后,不断催促被害人让他泄露自己的机密以及转移产品)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关头,托尼就要把东西给那个奇异博士了。他突然停住,问了一句:等一下哈,奇异博士,你怎么没穿着你的斗篷呀?

这个时候真的奇异博士回来了:托尼......小辣椒说....跟你.......这是什么情况?

托尼发现自己手上拿着一把拖把




接着便是一场混战,在奇异博士的帮助下托尼穿上了装甲。貌似险恶六人组又被血虐了,期间托尼还吐槽蜘蛛侠为什么好像老是被章鱼博士困扰,看起来没呢么厉害啊。



托尼你的话为什么这么多,难道你还在紧张吗.......




就这样,胡子兄弟只剩下神秘客要收拾了(说真的你们为什么不先打他)



实际上,坏人们已经把自己和守卫替换了。只留下懵逼而凄凉的托尼,和再一次肾虚了的奇异博士。

唉,发一张合照安抚一下心灵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