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AA最后两集还是很精彩的哈哈哈。
又是铁罐能带着大家去找史传奇@( ̄- ̄)@
史传奇开门,搭铁罐肩:"在我这里你们是安全的!",就是这么帅!
复仇者和博士合作真是默契满满啊哈哈哈,明明在aa里面史传奇之前只出现了两次。
铁罐这几集到处都是人格魅力和闪光点,感觉更爱他了。虽然最后还是要像魔法势力低头一下子哈哈。
我想大家也可以从这几集明白,什么叫做:复仇者联盟失败了,还有神奇四侠(或者反过来),但是至尊法师是最后的防线了。
当然就是因为还有魔法系的伙伴,复联神四的人也永远不会放弃,博士也并不孤独。
还有黑蝠王夫妇放闪,可爱的卡玛拉,卡罗尔,鹰眼,蚁人锤哥……啊总之大家都好可爱……
铁罐在动画里也成为这种只有声音的状况了,也只有博士也许能去看看他了。下一季听说有霍爹啊,我想要个父子间的拥抱是不是奢望。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