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我对超人刊的态度很纠结,rebirth之后的情况太乱了,而且他们对P超的态度我非常非常搞不明白。我觉得超人一家的剧情有温馨有悲伤,但对我来说还是很陌生的样子……

虽然我也并没怎么看N超。

我大概就是那种被时光抛在后面,也不愿意追上去的那种超人粉。我要是说出我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理解,也许会让很多人很无奈地说:这样的话不如你自己去写吧。

然后我就只能默默地去买Max Landis的American Alian 合集,单刊,变体封面……

不过喜欢大超还是很开心的

说起来我要是在别的超人粉面前说:我是超人粉,但我不太喜欢《All Star Superman 》,大概是要被开除粉籍的。

目前我也没看太多超人漫画,喜欢的系列也不多。列出来的话就是:《超人:四季》

《超人:秘密身份》《美国外星人》

《超人冒险故事》(advantures of Superman)

For Tomorrow 一般般吧,之前有人推荐过JMS的《Superman:Grouded》

我对编剧的人物理解算是比较敏感的,他的理解大概和我的理解是不太一样的。不知道这个编剧在DC还写过啥。(我倒是看过他在漫威的很多作品)


Mark Waid写的天赋使命同上


算了还是开除我的粉籍好了_(:з」∠)_我能在微博上到现在也没人来掐我大概是因为没有什么DC粉关注我

超人算是在我贫乏的美漫阅读经历中遇到的最多变的一个角色,每一个编剧写的他都是那么的不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