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刘备30天挑战

day16 〈你怎么理解他与孙夫人之间的关系〉

我觉得很吓人啊。还没有抓到机会入川,然后又要跟东吴勾心斗角的那段日子肯定很难熬。

我在这里不得不感慨一下艺术加工的神奇,他们就这样把一系列暗流涌动的政治交易装扮成了龙凤之姿天日之表的皇叔赢得英姿飒爽的郡主芳心的故事。央三完全把这种搞笑的气氛拍出来了。(其实不止央三,大多数作品都这么处理了)

我看很多人都挺喜欢这种处理,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太强烈的个人意见啦……(央三孙尚香真英气)(然后皇叔的袍子也好看,整个人看起来贵不可言)

day17 〈你对诸葛亮的整体看法〉

我看你是在为难我.jpg

我是亮粉,虽然可能是非典型的那种。但我总不会在这里一点两点三点四点给你一条条吹过去。

刘备和诸葛亮,鱼水三顾合,风云四海生。刘备在荆州那阵看着自己长了赘肉的大腿痛哭,大概觉得自己快要干枯窒息了。碰见孔明,是久旱逢甘霖。一个寡言的人突然有说不完的话可以跟人讲了。

汉末生了刘备这个人,又出了孔明这样的人物,他们还碰到了一起。如鱼得水,明良千古,简直像戏剧话本里写的那样,我就不说啥了。

romantic,a soulful or amorous idealist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