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刘备30天挑战

day21 〈觉得他是攻是受〉

我觉得他攻受皆可,完全直男也非常有可能。

我自己完全不能确定自己是喜欢看他攻向还是受向的文,应该说在这方面没有什么执念,主要是要写得好。我特别破事多的,十分龟毛( 指一个人非常的无聊、非常的无趣、非常的认真、而产生一些异于常人的行为,鸡蛋里面挑骨头 ),攻受反而并不是我纠结的点。

day22 〈有为他产粮吗〉

有,但是很惭愧并不是什么能拿出来见人的作品,参加过备吧的活动,所以在这里还要感谢一下备吧的各位。

视频做着做着就成群像了,从另一方面来说群像也本来就是我心里主公生活的理想状态……

day23 〈混圈吗?感受如何〉

算是混圈,将近十年前就到处围观了,认得很多人不过很少人认得我。

感受,感受就是大家互相围观就好不要把自己称作是圈子了吧。就不说十年如一日的战场贴吧,每个人的理解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一样,然后很多人对自己不关心的国家和人也知之甚少。日常就是玩梗还有自我感动。

我既接受不了对人物的恶意,也接受不来对人物太浓烈的爱意,也不喜欢轻浮不了解的玩梗。也不会因为同喜欢一个人就认为对方是自己人……更别说只是同样对三国这个时期感兴趣的陌生人。

当然通过三国这个兴趣我还是认识了很多可以聊天可以互相探讨爱好的小伙伴,还是很感激的。但重点还是在于看到和对方的认识论方法论有相似之处,而且喜欢三国说明喜欢历史或者文学或者研究社会问题,就算他们爬墙了我还会继续关注他们的。我三次元基友是个魏粉,完全不影响我们聊天。

不过在这里给备粉都比个心,不管认识不认识,能够看到这里那里都有伙伴一起爱主公就很让我高兴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