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刘备30天挑战


之前一直在做先主祭的视频所以没有继续做30题,现在接着来

day24 〈会经常搜他的名字吗〉

刘备这个名字干扰项还有搜索结果太多了,很难得到有用信息。所以我一般搜外号或者一些我想了解的细节的关键词。

所以…对我经常搜他。能碰到的大多数都是老生常谈,还有一些文章比较有新意或者有论据的我会保存一下,虽说我真的对很多论文和公众号文章的分析不以为然。我们很多人在做分析之前就存在很深的成见了,但是自己却不知道这一点。

day25 〈最喜欢他的哪个cp〉

玄亮。

我是那种喜欢两个人很有可能就想要拉郎配的那种,虽然这种拉郎配一般来说指的不是谈恋爱(一般来说)

所以说玄亮,这对我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事。

【不过我现在正处于冷淡期哈哈】

要问我喜欢看什么文,写得好的我一般都会很喜欢(也有个别cp我不太感冒)

冷淡期真的不适合答这道题,我现在没什么激情(ಠ .̫.̫ 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