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Day 26 〈你的同人爱好?是偏正统派(经典形象)还是偏恶搞派 (性转等)?〉

我大概是偏恶搞派的哈哈。但我不喜欢性转,单纯就是不感兴趣。

看我最喜欢的三国衍生作品之一是q版三国就知道了。一方面是因为我的心智中大概有很大一部分是永远长不大了(起码现在是这样),我很难去喜欢复杂的大人世界,比较醉心于轻松戏谑单纯的情境。

看同人文也很喜欢kuso向的,有些写的很好的kuso向文章跟q版三国一样可以感受到作者对众多人物比较平等的(恶劣)对待,还有抱着点同情调侃的解析,你知道作者不是认真的,你也知道作者其实没有恶意。

另一方面:有什么比较好的经典形象文章?我总是看到之后不自觉地认真起来,然后我就开始给人挑毛病。然后憋屈我自己,打扰无辜的作者。

可能我什么时候应该学着跳出舒适区。

正统派,所谓经典形象,是什么呢?三国演义吗?三国演义曾经是我最喜欢的小说之一,但大学之后,它也成了曾经……

Day 27 〈有特别喜欢的太太吗?〉

有!细说起来其实有很多。

先表白最近认识的做视频的大大,

b站号岁时伏腊走村翁

然后是定军山的作者还魂草大大

以及寻梦空间和伯牙绝弦的作者露浓大大

还有就是 我不是赫敏 女神

微博上认识的瞻月和若言(文和视频都质量很高的)

lof上面的睡在刘郎地板上和写现代au的闲人大大

最近玢岩写的文也有几篇挺喜欢……不过我喜欢的几篇现在已经被删掉了……

(我记得很久以前看过延玄不知道是谁写的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可能有数漏的。

Day 28 〈动物版三国 ,刘备会是什么?〉

兔子,因为耳朵大。

嗯,还有以前看过同人图觉得很适合。

Day 29 〈妄想过嫁给他吗?〉

没有。不会想跟一个其实并不是真的互相认识的人发展这种关系。

还有就是那个年代当刘备的老婆得有多命大才能存活下来。

但我妄想过做他儿子(……)

努力活过长坂坡就好了不是吗,而且有好多事情想要修补。

不过,刘公嗣才是他真的儿子对吧。

Day 30 〈对他说一句最想说的话吧〉

感谢有主公这样一个人存在在三国历史当中让我喜欢。

我很喜欢定军山的一个原因是我很喜欢里面诸葛亮对刘备说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