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法正又被当做玄亮之间的反派,我当然是觉得非常不爽的。不过lof上的法正粉也不会在乎我这样的人的想法,因为我“只是个备粉而已”,他们只要反驳:我们法正粉并不在意刘备对法正的恩宠程度,法正本身就非常优秀了,他是一个独立的人之类的这样想就好了。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我这么想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呢,我毕竟“只是个备粉”。
至于玄亮粉,玄亮粉有在乎过什么吗?他们在乎其他人吗?不在乎。跟那些维亮粉一样,他们也不在乎其他人呀。
法正粉……法正粉说他们根本不在乎刘备到底对法正好不好。
而且,他们萌的是正亮正嘛……
今天又被提醒了我转移到这个号的原因,实在太不爽了。你们写cp文,可不可以不要打单人tag……(应该是不可能的,毕竟我喜欢的人(不只是刘备)在同人里单恋别人都还要打个单人tag)

就好像这个世界上有些人理应给大家关照鼓励支持。
真是冷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