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我好冷哦。

打完这个我就抱着郁闷的心情去睡觉了。又梦见那个象征着我糟糕大学生活的学校,不知道是第几次梦见那里了,压抑匆忙杂乱充满挫败感。连电脑都不听我的话。

而且今天还在梦中的食堂碰见了御幸。是啊,一个让我无比压抑的梦中的大学有着超级优秀高级的设施,电脑也是特别好的,还有很棒的机械键盘,只不过电脑不听我话我还老是在桌上打翻水。而它的食堂更是环境优异……(但我怎么会喜欢呢,我喜欢的是我初中那个又便宜还能用大铁饭碗打霸王花炖鸡汤的饭堂)

眼睛困得睁不开连菜单都看不清,蔬菜汁没了,其他菜又贵,食堂大叔脾气不好也不好好回答问题。我在棒球队练习区看到御幸。小的中的大的都出现了。小的选不到好球棒,但打得很好,惊呆了一群人。
但是饭堂还是很贵,有人给他送吃的,御幸以为是他爸爸送的,觉得他老爸真是别扭。
可我在那怀疑是他妈妈送的,因为我看到有个女的在哭。御幸的妈妈,到底是去世了,还是跟他爸爸离婚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