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有的链接贴不上放评论

day8 〈你理想中的刘备形象〉

其实看到这个的时候不是很理解是什么意思……到底是说理想的性格,外貌,行为还是说理想的影视形象?

理智上来说,如果用一个理想的形象来看一个人物,来期待一些演绎可能是对他本人不太公平,也很容易失望的。但我也不能否认,在我心里的确有一些很想看到的形象(但我还是不会用这些理想来要求真实的刘备,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其实也很想吐槽有些说被演义被什么什么骗了的人)

其实外貌长得顺眼就可以了,到最后我要是满意就会接受的。主要是气质。刘备这个形象是需要有领导者的气质的,有主见,有远大目标,有勇者、明君的气度。有亲切温和的一面,有庄重的一面,有激情的一面。我就是希望看到一个出身草根,身为汉室苗裔,心存原则和匡正天下理想的刘备。(甚至是想做个大企业家的刘备也行23333)

创作者有没有对这个人物的亲近感和起码的尊重感,读者是感受得出来的。

话兜回来,我还是不想用一个理想的形象来框住他,虽然我这人的不满意多了去了,但实在不足为外人道也。

day9

就像我上面说的,我这人的不满意多了去了。要我觉得值得赞赏的文很多,但我介绍同时也会拉拉杂杂挑刺,我觉得这对作者不礼貌。

所以我在这儿推荐赫敏大大的

【卢植刘备 钟音】

嗯然后如果是说刘备和诸葛亮的文,我推一下还魂草的定军山,可以配合定军山夜雨这首歌食用,在晋江上。每个学期要看好几次回血的一篇文章,差不多满足了我内心深处对刘备这个人的存在意义的大部分期待。

day10 〈推荐一支刘备为主的mv〉

当然是多版本刘备合集!我不管在哪个世界都对多版本混剪有着极大的爱好!

href="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450799

?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179F646F-1740-40EB-A901-1AF82BE211B52005infoc&ts=1526488045469

" >【刘备群像】没有钻石华丽 却有独一无二的魅力 UP主: 岁时伏腊走村翁

这个po主的那个乱炖也超好看2333

我还很喜欢瞻月做的戳链接→

" >【刘备CP群像】相思十诫 UP主: 月明如水思梁甫

嗯还很喜欢狮子做的三国杀蜀国鬼畜,但是可惜视频挂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