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暂时没有孙主公的清晰图呀,先放这几张

day4 〈想象中的长相,声音如何〉

我不太常想象这个,我这个人在艺术创造上实在没什么天分,脑子里一般勾勒不出什么画的。志里描述顾自见其耳,垂手下膝,鲁迅先生说一般这种描述都可以打个对半。都是帝王之相的其中一种,不过耳垂大的人一般心地善良,热心肠所以容易有贵人相助,为人行得端做得正。

我脑补里的刘备眉眼开阔,见到会有种明亮开朗的感觉,其实这种面相也比较符合他那种为人较宽容有时会很冲动的性格特点……(其实是一种气质想象)

垂手下膝其实还好啦……不是说双手过膝啊,就是手长啊,臂展大的人贤明啊!(¦3[▓▓]

眉目疏朗(啊其实这个形容崔琰来着),身手矫健,然后起码在窝居荆州之前大腿上没有赘肉啊,健身得比较好。

嗯,主公自有他独特的贵气。

声音 讲话掷地有声啊!(然而这不是形容音色的)声音有音色,频率和振幅这几种特征描述,我想象里主公的声音一般是有点不紧不慢带着笃定的情绪,清晰,厚度也就是频率恰好适中……

day7

如果以前我会毫不犹豫说孙彦军。现在我还是得说我最喜欢光荣三国志11的刘备,不管是外貌气质还是游戏中的性格设定都很得我心。(我还是喜欢有点逗的人哈哈(¦3[▓▓])还有一个很喜欢的是q版刘关张里的老大杀手。(天然黑)

在我看法里q版备备的服饰经常参考央三

除了这两个其他各个演员和动漫人设都各有各的有趣之处。严屹宽的刘备简直跟三国志游戏里跳出来的一样哈哈哈,服饰和造型肯定有参考。孙主公举手投足有种贵气,很符合那种端正贤明之君的人设,声音也挺好听就是有点鼻音所以有时候听起来像哭腔哈哈。于皇叔爆发的时候很有感染力,平常讲话有点含混而且特别温柔23333动画三国的主公是个白莲花,也是贵气十足,声音(……舌尖上的中国?)和孙主公的特点差不多。

王者的游戏的主公是个天然黑的面瘫,经常处于状况外但是气势十足。三国puzzle的主公小时候单纯可爱看起来很想欺负长大是个喜欢吐槽的大叔。苍天航路的也是个天然黑。三国杀的有几张也很帅

很难说你喜欢这种喜欢那种是因为某种更符合真实,主要还是因为他拥有你心里认为他可能有的一些吸引人的特点。

反正只要是主公,多看看总会觉得很顺眼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