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b站沙画配音乐链接→【pc游戏圣三国志英杰传】主题歌——秋红
戳链接→     《圣三国蜀汉传》主题曲《秋红》
是游戏的主题曲,也是刘备的人物歌

《圣三国蜀汉传》主题曲《秋红》
词曲:花必凋
编曲:粮油屋
主唱:天琊
混音:橙翼
伴唱:温柔海盗 石光 旧事年华 音洋
吟唱:拾柒
美工:毛毛 韶央
歌词:
岂不知云碎裂在风的狰狞
岂不知纷繁零落皆有天定
但听得南行之雁 哀鸣失群
我以枝干抵挡苍天的无情
岂不知霜倾轧间原野冰封
岂不知留片羽芳华已是不能
但见得万千草木 跌撞瑟缩
我以根蔓弥合大地的创痛
几时曾改少年不羁浪客惆怅
几时曾忘血脉中耀世荣光
命系八方 凌风霜而起
若融化人间一丝凄惶 此行不枉
且看飞蓬旋叶染寒江
此间好个战场
蝇虫不堪化腐朽
英杰自甘担当
纵是谰言无尽蔑语狂
我亦前往
贪名何须搏身命
清魄渔樵歌中扬
哈………碎裂在风的狰狞
哈……纷繁零落皆有天定
哈……啊………啊………
(伴奏)…………………
岂不知霜倾轧间原野冰封
岂不知留片羽芳华已是不能
但见得万千草木 跌撞瑟缩
我以根蔓弥合大地的创痛
宿命难违夏花别去岂可强留
幸有松柏与磐石不离左右
共奉一心 得相扶进退
若保佑苍生不绝希望 此生无求
几多暗淡离散几多愁
前尘不堪回首
满饮风霜再登程
痴狂此生不休
纵是身血成灰付水流
我心如旧
遗香归雁与新草
同望春晖遍神州
且看飞蓬旋叶染寒江
此间好个战场
蝇虫不堪化腐朽
英杰自甘担当
纵是谰言无尽蔑语狂
我亦无妨
贪名何须搏身命
清魄渔樵歌中扬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