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day10   〈因蜀而喜欢他or因他而喜欢蜀〉

你说我当时看演义的时候先站的蜀汉阵营,他是那个领头的,我喜欢他。算是是因为蜀喜欢他的么?我是因为站蜀汉喜欢他(明明就是站刘备的那个阵营管他叫什么呢),不是因为喜欢蜀汉而喜欢他,也不是因为喜欢他而喜欢蜀汉。

让人纠结,喜欢上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越久远之前就越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啊。很大程度上刘备当时就是蜀汉这个阵营的代表,然后蜀汉……它也是属于刘备的吧。(我不是说里面的人怎么怎么样…单指这一面旗帜)刘备和蜀就象征着主角,象征前进,象征抗争,甚至象征胜利啊。这很奇怪,就是说要是刘备不是蜀的人,就不一定会喜欢他了?可没有他,哪里来的蜀汉呢,是不是……

另一个选项,是因为喜欢他而喜欢蜀么。不全是。他作为蜀汉的一个人物是我喜欢这个势力的一个原因,其他的还有某人啊,某人啊,某些人啊……我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博爱党,没有阵营限制的那种,但我真的有真情不是单纯欣赏的人物都是蜀汉的,然后他们喜欢的人喜欢他们的人大多也都在蜀汉,然后这些人同样也很可爱,我干嘛不喜欢蜀汉【其实就算不喜欢他们的在蜀汉的某些人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还有一点是,虽然我很博爱,但是要如果是我说愿意听谁的命令受谁的管理,能让我心服口服而且心情愉悦接受管理的都在蜀汉,这点很重要,嗯,喜欢都是次要的了,我喜欢好多人呢。

关于我是怎么搞清楚这个问题的:我把自己弄得很糊涂,于是想了一下最新入的某坑是什么状态,才明白了。

(我是因为喜欢青道才喜欢御幸一也的,还是因为御幸一也才喜欢青道的。这个问题同样也很难回答……对我来说,我一般都站主角队的啊,可是我喜欢御幸一也不是因为站青道……也不会因为喜欢御幸而喜欢青道,御幸也不是主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