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是不是原耽的很多读者都喜欢那种,爱而不得,其中一个拼命逼迫威胁伤害另一个人,而那一个人默默付出到最后遍体鳞伤甚至挂掉,然后前面一个人知道真相之后痛悔终身的套路啊。
这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感情里面被虐的人不是你们这些读者,既可以享受别人的愧疚,享受默默付出的自怜心理,又不用承受折磨和痛苦……
而且我并不觉得这样虐到了施加暴行的人,这只是精神胜利法吧。这样的作品让qj,虐待,囚禁,暴力各种行为常态化,也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很扭曲很不健康,拒绝正常而且有魅力的互动交流,拒绝人和人之间情感羁绊给人带来的正面影响……
还有喜欢把这种套路加到同人上的。日漫啊什么的我就先不说了。锦江玉碎,藏弓,苍穹之青神马的我都是看过的【。
而且每年新入坑的人都会有一部分喜欢上这种套路。
也许暴虐,占有欲,冲突,矛盾本来就是人这种情感的一部分吧。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