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我试图写萌cpxx题失败了,原因大概是我萌cp不真心。没有扣糖的热情,没有吹人的能力,没有他们一定要结婚的执着。跟我失败的暗恋是一样的,只是待着舒服就很高兴,如果和别人在一起了也没有什么动力难过或者伤心。

对玄亮现在我是这样的,他们其他cp看到也有可能观摩一下但是没有什么兴趣,他们的没有新奇探索的cp文其实也没有什么兴趣(……),逆的话也没有什么兴趣的那种cp粉

看起来好挫,所以不填问卷了。

蓝平我可逆可拆,ggad我可逆不想拆但也没有热情看文。

嘴上说着御幸all其实主要双队长,御边,御鸣可逆,还有御幸和他撩的别校队员比如说杨和美马

铁的话我好想拉郎啊,要说铁或者漫威人物这边我可不困了可以另起一文了。

超攻不可逆!!!!!!!高亮!!!!!至于和谁你们自己争论吧。我只想拉郎或者吃官配。

麦雷其实可逆,麦雷吃得比较多。麦雷特别好吃!这俩都在第一季第一集俘获了我的心。

特科官配,祝特科幸福。

大佐的话,原来吃他受的,但现在吃官配了。

雪男吃他受……但不知道他的攻在哪里呢,我还是吃雪男和修拉好了,bg也可以很好。

还有谁是我特别喜欢的我想想……布卡麦克很好吃(麦克:是麦克布卡!)

徐阶我现在对他cp兴趣不大,小白看起来还是小学生呢。大概没有了吧,推喜欢人物30题我怎么做到的啊我现在特别疑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