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其实关于某件事,最后会演变成很多人之间的争执,追根究底,无非就是很多人都不想理解对方而已。一点都不想理解,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来揣测别人,看那一刷超过了两百条的评论,完全是鸡同鸭讲。(这只是个四字俗语)

那几天我脑子里一直回荡战地4里的中配

击中友军击中友军!我qnmd你打的是友军!

不管是截了别人自吐槽的东西挂出来吐槽,还说的完全不到点子上,还是在评论里进行近乎人身攻击的对话。还是把"小厨子"这个挂在嘴边,也不管当事人在这场争执里根本没有说什么,到现在还天天念叨着这种完全不尊重人的称呼。两边看着都把我气笑了好几次。

现在事情告一段落,能不能麻烦,不要把那三个字挂在嘴边?还有就是,我果然很不喜欢某一部分目中无人自说自话的家伙。

(我果然是个语言表达能力差劲的怂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