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仅以此自勉

这几张图所在的系列的编剧目前是我我比较熟的几个编剧之一

这一个新星刊的编剧Sean Ryan,喜欢讲托尼和年轻的英雄一起的事。这几张图所在的新星特别刊,全新全异新星,A+X中他负责的部分。都有托尼和小孩子合作的故事,他写的托尼的性格特点也非常好认。不过我在这就不随便总结了

还有一个是Mark Waid,他有许多优秀作品,我所知道的应该有美国队长的一

部分漫画和夜魔侠的V3V4,我还没看多少。原罪中科学组的部分就是他来负责写的,他还提过很多人经常忽略的一点就是托尼的一个超能力:他的财富和资源。很少人能意识到这一点对于复仇者联盟来说有多重要。

当然啦,现在的全新全异打算让大家认识到这一点(让托尼再一次破产),并且让彼得帕克来做复联资金的提供者。

还有一个就是本迪斯。全新全异铁人刊物的编剧和内战二的编剧。他也有他很优秀的作品,比如说夜魔侠,终极蜘蛛侠,听说他的杰西卡琼斯写的也很好。他还参与了多部钢铁侠电影和复仇者联盟电影的制作,也是现在漫威线上各种游戏的总编剧之一

B编参与了许多大事件的编写,像复仇者V4,奥创纪元也都是他写的。他写的复联听别人说特别有大家庭的感觉(不过个人原因并不是很喜欢看复联所以没有很直观感受,不过从V4的确可以看出来),斗界终焉也是他写的。

斗界终焉中,616和1610铁的互动,还有科学组相关的一些互动,托尼对小辣椒的告白也都是出自他的手笔。

除了很喜欢让不同世界或时间线上的托尼见面以外,我们还要意识到光照会那本独立的刊物也是他写的。里面什么裸身打斯库鲁啊,凑在一起闲扯啊,都很有B编琐碎的风格。

国际铁人和全新全异铁人在我看来不只是从画风上,还是从故事上都还算比较友好的。我假设大家都看了,如果你还定了全新全异铁人的V3,也就是作为托尼的最后一本,就会发现里面只收录了三话,其他部分额外收录了大概七八年前神威复仇者其中的几话。那么那同样是本迪斯编剧的这几话讲了什么呢?讲了托尼和毁灭博士还有哨兵一起穿越到过去的事情。在我们熟知的comfession,内战:告白,中,编剧本迪斯也提到过穿越亚瑟王时期的事情。我想很多人都在我之前感受到了本迪斯对这个故事的执念。所以我们也不必惊讶全新全异世界的托尼和杜姆之间那么多的联系了。

回到上面的图,在内战二中,托尼不止一次因为各种理由指责卡罗尔,而在我一点都不想提的九头蛇美队刊中,九头蛇美队问托尼有没有喝酒,在全新全异铁人最后一话中,托尼在戒酒互助会门外和卡罗尔进行了一场内战二版本的

comfession.我真的一点都不想深究托尼到底有没有喝酒,而且在我看来九头蛇队是最没有资格指责托尼动机不纯的人了。但我觉得要不然是B编真的就像外网那些无聊的宅们说的那样在毁人物,要不然就是托尼在内战二第一期开始就崩溃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