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昭昭

工科狗
本命看头像,头像来自p站
不学无术
大了才知道煦是温暖的意思





好像还是小学生

说话要严谨点儿,而且网上社交平台不管是贴吧还是微博的言论看看就好。

可以看看小鱼给的建议




我大概是真的很讨厌对铁罐没爱还老是随便乱提他随便帮他代言的人……

这种人还不少,内心戏特别多跟九头蛇美队一样一样的。

mcu上映前发片段断章取义美其名曰科普,见到新人问其他铁人相关内容就泼冷水。提内战铁人,提白罐。不喜欢mcu就一个劲儿发漫画内战,九头蛇出来了还乱讲616宇宙的问题。内战的汉化文案错漏百出,加入一大堆主观概括。九头蛇队的手段越来越下作之后还扯白罐。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自己不关心的冷门漫画人物就随便说,说错了当然也没多少人指出来对不对?掐销量,神展开站位问题,p侮辱人物的图,把铁罐说是漫威赚钱的所以不会砍(拜托追漫画的都知道铁罐一直都在好吗,这是从开始就设好的一些事件的过程……)(虽然铁罐是很赚钱但是在这里回答这个明显只是在装逼啊)

还觉得自己特别好特别客观,这几个月来见这些属性的人都一个画风一个脑回路,也是十分有趣的。


看个漫画内心戏如此之多。低调一点,不要乱讲漫画剧情,不要不负责任地给自己明明都不了解不喜欢瞧不起的人贴标签行吗?

哦哦还有知乎上那个对比616铁和mcu铁的论文,还有骂钢三的一大堆文章。也是辛苦你们这些人了。

做人莫装逼,看美漫和漫改(mcu)这些人群里面是我见过说话最不负责任的一群人。

比较喜欢发讯息和发布汉化或者交流的人里面,唯一一个值得学习的人就是小鱼。(comic就是个低调的资源po)

说起来lof拉黑的人要是搜标签会不会搜到他的东西?

其实我觉得拉黑别人并不好,不是说我有多礼貌或者多好,只是我自私的认为多看看别人的言论对自己拓展思路收集信息有帮助。而如果拉黑一个人只是说明不但看到他们相关的问题会影响我的心情,我还觉得他们一点用没有了……(就是很自私的想法……_(:з」∠)_)

评论(3)

热度(29)